重要2.jpg

"那夢也挺奇怪的,可是權順榮怎麼會這麼剛好就在..."

知勳在床上翻來覆去思考這場詭異的夢。

『哇!哥...你...你...』 徐明浩張著嘴巴一臉驚恐指著知勳

知勳不耐煩的瞪著他說「有什麼事想說嗎?」

『黑眼圈。』 徐明浩講的很小聲 「什麼東西啊?講大聲一點!」

『黑!眼!圈!』一字一句他講的非常清楚

淨漢把一面小鏡子遞給知勳,他看了一眼鏡子便開始...

「啊~~~~~~~~~~~~~~~~~~~~~~~」

(阿是多愛自己的臉啦!不就只是...) Woozi:吉他正在預備中─── (對不起!是我錯了)

「嗚...」一隻大手捂住了他的嘴 『別叫了很可怕!』

『哇嗚~順榮哥哥好帥喔!』 徐明浩在一旁拍手叫好

知勳將順榮的手拉下 「噁...溼溼的...」『啊~我剛剛去洗了手』

順榮拿起衛生紙,幫某位嫌他手噁心的人擦嘴 (嗚~~可憐的順榮...) Woozi:...

知勳對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感到害躁,臉迅速脹紅

『嗯?你是發燒了嗎?臉很紅ㄟ』順榮將手覆上他的額頭,他當下直接拍掉

「我只是有點累而已...我...我再去房間睡一下!!」他以光速衝回房間

『ㄟ他到底怎麼了?』 淨漢歪著頭看順榮   『該不會是作歌做到瘋了吧!』

『嘖嘖 韓率你可別在哥的面前說呀!我怕你被吉他砸死ㄚ~』碩珉壞笑

『吼別說了光用想的我就怕了!』  成員們都對知勳奇怪舉動感到困惑

『我看我還是進去看一下好了!』順榮不放心起身進到他的房間

叩叩___ 『知勳哪~我進去摟』 裡頭的人沒回應,他便直接進去

知勳正戴著耳機在桌子前填詞 『不是說要睡覺嗎?』 「你...你什麼時候進來的?」

『wow 耳朵真靈敏!』  (身高就...嘿嘿) Woozi:妳站在那別動!! (別激動呀~跑) 

「廢話 你幹麻進來啦?」 『幹麻那麼兇?』 知勳握緊衣角 「我...有嗎?」

看到他這麼可愛的模樣,順榮也不忍心繼續逗他,便拿出一盒面膜

『喏 這給你,你啊一工作就會忘了時間,你以為自己是工作狂人哦?睡覺前15~20分鐘敷吧!』

知勳接過面膜放在桌子上  「謝謝你!你人真好...」 知勳的雙頰瞬間變的紅潤

『嗯 那你要給我什麼獎勵呢?』「咦?」順榮雙手放在桌子上剛好圈住知勳(哦~太美好了~)

「你要做什麼啦? 」"不妙他想做什麼?"  『取得我要的獎勵呀~』

順榮開始逼近他的臉,知勳下意識的伸出手抵在前面

『嘻嘻你真色,手為何要放在我胸部上?』 順榮訕笑 「還不都是你!!」

啾~ 『詞先別填了!去睡覺好嗎?』 摸了摸他的頭順榮就出去了

某人用力掐著自己的臉頰  「會痛...為何這不是夢?」

他咬著下唇 "我被親了...媽~我嫁不出去了!" (沒那麼嚴重好ㄇ!)

『呵呵~出手了嗎?』 到了客廳勝澈打趣道  他害羞的抓了抓頭

勝澈點頭表示自己知道了  『什麼什麼?』李燦完整狀況外 勝澈笑而不答 可憐的忙內

(END)

之後若有空我會繼續寫的('・ω・') ,雖然文筆真的不是很好,請大家多多包涵(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吃肉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