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www.pinterest.com%2Famp%2Fpin%2F269582727678443712%2F%3Ffbclid%3DIwAR2n6VbcbeqQDh2CBxycYFu0DUCYjd0lD79MV2-Vk7CKKmku1gN9b1QrxAg&h=AT21edOFXH7y4pV6AfU3GEIU3Pu87CekEfTTNUamueqzClFcGLer1OvqLOZ03ERx2W6k70l1On2caqzErKz14NTxp87xdao2xmhxcquC2aDAs-4sE10B23w3ODFuFnWh8camMYaQMho8juo

48420274_2129402900703628_8863971059016138752_n.jpg

SEVENTEEN 98line 率寬 校園 ※OCC慎

以下正文

 

"勝寬、勝寬不好了不好了!"

李碩珉急急忙忙衝進教室大喊

正在教人寫習題的夫勝寬抬起頭滿臉困惑 "學長你怎麼來了啊?"

"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啦!跟我來!"

李碩珉抓著夫勝寬就要往教室外頭跑

夫勝寬連忙跟向他提問的同學說聲抱歉,跟著李碩珉出去

"學長你帶我來這裡幹嘛啊?" 李碩珉帶夫勝寬走到了學校司令臺後方的樹叢中躲了起來

"噓 小聲點,看那!"

夫勝寬順著李碩珉指的方向看去,一個女生就站在不遠處手裡貌似還拿著情書

"……學長我都不知道你有偷看的不良嗜好,我還有事就不奉陪啦再見"

"欸欸等等等等!!" 勝寬才剛起身就被李碩珉給拉住

"又怎麼啦學長?"

"被告白的人你也認識啦,你看"

一顆金頭腦袋出現在女生面前,那張精緻到彷彿是雕刻出來的西方臉孔,不會錯的是Vernon崔韓率,夫勝寬喜歡了三年的青梅竹馬

"那是我們班的女生,號稱學弟殺手,長得很漂亮,你說Vernon會不會答應她?"

"我不知道,而且……"這跟我無關

DK看他欲言又止,無奈說道 "勝寬,我是故意帶你過來的,我知道你喜歡Vernon很久了,如果你再不告訴他,他總有一天還是會被人搶走哦!"

自己埋藏很久的祕密突然被人揭露,夫勝寬有些不知所措,講話支支吾吾的

"學、學長,我、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你是從哪裡聽來的,太、太荒謬了吧!我只把他當朋友而已,就算是喜歡也只是朋友的喜歡" 話一說完夫勝寬就急急忙忙跑出樹叢

"這是心虛了吧..."

 


"韓率學弟我喜歡你,和我交往吧!" 看著眼前遞出情書的學姊,Vernon有些不耐煩的抓了抓頭

"不要妳不是我喜歡的型,還有不要因為這種事情叫我出來,我又不認識妳"

學姊愣住了 "學弟你剛說什麼?"

"我說妳不是我喜歡的型,還有不要因為這種事情叫我出來,我又不認識妳"

Vernon聲音加了更大,怕學姊沒有聽清 "你...你好過分,要拒絕就委婉一點吧?"

學姊聲音有些顫抖,畢竟她是第一次被人拒絕

"我只是實話實說而已" Vernon一臉無所謂的樣子,徹底激怒了學姊,她揚起手

"差勁!!!" 啪!的一聲Vernon的臉上出現了一道很明顯的紅痕,未等到Vernon回過神學姊就已經不見了

"我有說錯什麼嗎?" Vernon摸著被打的臉頰,吃痛著要找隔壁班的竹馬夫勝寬叫他幫忙擦藥 突然一個爽朗的笑聲從樹叢中傳出

"Vernon你也太沒腦子了吧?這是什麼拒絕方式?哈哈哈~" 李碩珉邊走邊大笑著

Vernon皺著眉回道 "學長...我都不知道你有偷看的癖好"

"哎一古!你跟勝寬講的話類似欸"

"勝寬?"

"嗯對啊,不過他沒看到你被打的樣子,可惜啊可惜~"

"這有什麼好可惜的!" 被他看到豈不是糗了

"不對!剛剛勝寬也在這?" Vernon激動的抓住李碩珉

"嗯對啊,可是他還沒看到你出來他就走了,而且啊心情不是很好,還有臭小子放開我,很痛的!"

"啊抱歉學長!" Vernon放開李碩珉

"他…為什麼心情不好?"

"想知道?" 李碩珉欠扁的問他 ,Vernon也很誠實的點了頭

"嗯我想知道"

"其實也沒什麼,他是聽到被告白的人是你之後心情就不太好" 李碩珉邊講邊觀察Vernon的臉色,此人臉色由陰轉晴?

"你幹嘛那麼開心啊?" 李碩珉不解了,Vernon只是搖搖頭

"沒事,學長我先走了掰掰!" Vernon掛著那張大大的笑臉跑走了

"蛤,哦掰掰" Vernon走遠後李碩珉也準備要離開

"這小子該不會也喜歡勝寬吧?"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他們互相喜歡,笨蛋"

一個聲音從李碩珉的頭頂上傳來

"嚯!知秀你怎麼躲在樹上嚇到我了"

Joshua哼了哼,然後沒有任何預兆的直接從樹上跳下來,李碩珉見狀急忙張開雙臂接住他

"呀!你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 李碩珉生氣的瞪著Joshua,這人怎麼這麼喜歡做出這種危險的動作?

"反正你會接住我啊!" Joshua一臉理所當然

"欸不對,你剛剛是不是吼我?"

"情急之下誰會管那個啊?有沒有哪裡受傷我看看?"

李碩珉對著Joshua東看看西看看確認對方沒有受傷才鬆了一口氣

"以後不准在這樣了知道嗎?欸你幹嘛?嗚!?"

Joshua抓著他的下巴,猛地的親了下去,這張嘴真的很愛碎碎念,不過就是喜歡這樣的

"我都知道啦嗯?" Joshua安撫似的揉了揉DK的頭髮

"哼!知道最好,不過..." 李碩珉露出一抹壞笑

"不、不過什麼?" Joshua害怕的向後退

"好像…"李碩珉一步一步逼近Joshua "有點不太夠嘿嘿~" 說完某人直接朝著他的羊兒撲去



"班長,隔壁班的韓同學找你哦"

"好的,謝謝你!"

夫勝寬禮貌性的回以微笑,引起班上一堆女生們的尖叫 "哇啊啊啊~班長大人笑容也太可愛了吧!"

"真的真的!不知道他有沒有女朋友"

"肯定有啦,譬如說跟班長很好的那位學姊啊"

女生們的談話內容被站在窗邊的Vernon一字不漏的全部聽了進去,學姊?什麼學姊?為什麼我不知道

"你怎麼來了?有事嗎?"

夫勝寬垂著頭有些緊張的站到Vernon面前,畢竟他並不知道Vernon是不是已經發現他喜歡他

"我沒事不能來找你玩嗎?"

被勝寬這麼一說,Vernon鼓起腮幫子故意表現的很不悅,只不過這一鼓被打的巴掌印就變得更加明顯,夫勝寬一聽慌張的抬起頭,想要辯解,可看到他臉頰的傷,辯解的話轉而變成問句

"我不是,等等!你的臉是怎麼回事?!"

他絲毫沒有猶豫就撫上那紅印,滿臉心疼,Vernon看著這樣的他,心裡像是湧出了蜜糖,甜甜的

"被不知道哪來的學姊打的,超痛的"

Vernon故意用非常委屈的聲音以及痛苦的表情說道

學姊?該不會是那個跟他告白的

"你…該不會拒絕人家告白然後被打吧!"

"嗯,就是這樣,都怪你啦,沒有趕來救我!明明就在附近!"

"學長告訴你了?!" 夫勝寬瞪大雙眼

"對啊,包括你因為我被告白而心情不好,話說你幹嘛心情不好啊?" Vernon直勾勾的盯著他,想知道他會說些什麼?

夫勝寬放下那隻撫在他臉上的手,頭再次垂的低低的 "我、我並沒有心情不好…"

Vernon牽住他的手可是沒有回應他,反倒是叫住了正要進教室的同學

"同學不好意思請幫我跟你們老師說你們班長下節課要請假,他身體不太舒服我現在要送他去保健室"

"哦…好" 被叫住的那位同學眼睜睜的看著他們的班長被人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走

"呀!崔韓率!!!你幹嘛?放我下來!!!"

夫勝寬在Vernon的懷裡掙扎著,想要下去

"你再亂動我就不放你下來!"

Vernon語氣略帶威脅,夫勝寬拿他沒轍,只能乖乖的不再亂動,但是走廊上的同學們看到這奇特的景象紛紛對他們行注目禮,夫勝寬這臉皮薄,只好用手遮住臉,深怕被人認出來 過了不久,夫勝寬就沒聽見學生們的吵鬧聲,他便從指縫中偷看,不巧對方正在看他,而且面帶微笑 "下來吧!"

"…是你要放我下來才對吧?"

"啊~對齁" Vernon這才小心翼翼的將他放到地上

下來之後夫勝寬才發現Vernon把他帶到他被學姊告白的小角落,夫勝寬滿臉疑惑的看向他,只見Vernon再度牽住他的手,並在他的手背上吻了一下

"知道我帶你來這裡做什麼嗎?"

夫勝寬呆愣的搖搖頭,明顯是被Vernon的這個舉動嚇到了

"夫勝寬,你喜歡我嗎?"

"我…" 不及夫勝寬說完,Vernon再次開口

"我喜歡你夫勝寬,不,應該說我愛你,因為喜歡你太久了,所以只能昇華成愛了!"

他一臉真摯的凝視著夫勝寬,可夫勝寬卻…

"噗…" 一個沒忍住笑了出來

"呀,我可是很認真的欸,你在笑什麼啦?" Vernon這次真的很不悅了

"昇、昇華是用在這裡的嗎?哈哈哈" 夫勝寬沒眼見的一直大笑,直到Vernon伸出手一把將他帶到懷裡,一下子縮短了那麼多距離,夫勝寬再也笑不出聲音,身子微微顫抖著

"你、你、你要幹嘛?"

Vernon的氣息打在他臉上,霸氣的只回了兩個字 "吻你" 夫勝寬一陣燥熱,臉迅速漲紅,Vernon再也忍不住,抬起他的下巴俯身吻了上去…

霸道中帶了點溫柔,輕輕的用舌尖描繪出他的唇型,夫勝寬也沒有反抗反倒試探性的伸出了自己的舌頭回應Vernon,他先是一愣,隨即拿回主導權,變本加厲的在他的口腔裡肆虐,人被吻到喘不過氣時,他才鬆開 "跟我接吻要記得換氣啊~不過這是代表什麼呢?夫勝寬?" Vernon一臉壞笑 夫勝寬害羞的別過頭去

"不知道啦!"

"你不說…我就吻到你說為止哦~"

深知他是真的會做,夫勝寬只好硬著頭皮回答

"嗚…我也是"

"嗯?說清楚一點?" Vernon不死心的又再問了一次

"…我也愛你啦笨蛋!!" 夫勝寬幾乎是用吼的,Vernon笑得更開懷了

"嘿嘿,我也愛你,很愛很愛的那種"

傻瓜情侶在此誕生,不過他們沒想到的應該是遠處在偷看的人吧!


"勝澈,你不覺得最近的學生都很開放嗎?" 校醫伊淨漢,站在醫護室的窗邊說道

"你不也很開放?扣子都沒扣好擺明就是勾引"

崔勝澈抱住他的後腰下巴抵在他的肩上,嗅聞著他身上的芬芳

"我只解開最上面的扣子要散熱而已,哪裡是勾引啦"

伊淨漢側著頭與他對視

"對我來說是勾引啊~" 語畢餓狼伸出手向衣服裡探去……

 

(END 待...)


自我嫌惡時間:

哈哈哈趁著17回歸把這篇擺到爛掉的文拿出來放

寫得就那樣吧哈哈哈(連題目都懶得想XD)

不過成為學測戰士還有一年,寫文的日子也只有現在啦

我們會努力把文章生出來(?

P.S 十七的新歌記得聽啊啊啊 會中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Verkwan 率寬
    全站熱搜

    想吃肉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