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英~我想吃芒果~幫我用芒果~」lisa嘟著嘴撒嬌的說,「好啦~」Rosé充滿寵溺的笑,一邊起身走向廚房,一聲巨響,「嘶…」Rosé手臂上多出了一條血痕,「怎麼啦~」Lisa在客廳的沙發上大聲問,「沒…沒事啦~」Rosé忍著劇痛,勉強的回答,「你就這麼不相信我嗎?受了傷卻只想自己忍著?」Lisa不知哪時站在廚房門口望著因忍著疼痛而充滿淚水的雙眼,一把抓起Rosé另一隻手走向客廳,「Lisa…」Rosé望著Lisa充滿悲憤的雙眼「手拿來。」Lisa忍著心疼的淚,默默替眼前的人上藥包紮,「對不起,Lisa…我不是不相信你…我只是不想你擔心…」Rosé低下頭,落下了不同於疼痛的淚水,「呵…不想讓我擔心,你是傻嗎?!受了這麼大的傷你還不想讓我擔心?你到底哪一次讓我盡到保護妳的責任?」Lisa吼道,「我跟妳在一起,並不是為了讓妳保護我啊!為什麼要說得跟是妳的責任一樣?」Rosé拭去Lisa臉上的淚水,「我到底…有什麼值得妳愛…我到底…可以給你什麼?」Lisa望向眼前的人,手也覆了上去,「妳值得我愛,因為妳給了我陪伴你的機會,讓你不再寂寞的機會,所以…妳不用給我什麼,你是我的,就好了。」Rosé輕啄了一下Lisa的唇,「那…妳…下次一定…」Lisa雙頰暈上了粉紅,「我知道了。下次我一定不會再自己撐著了好不好?」Risé彷彿知道她想說什麼,「打…打勾勾…」Lisa伸出了小拇指,等待著她的回應,「好」Rosé毫不猶豫的伸出手指回應了Lisa,倆人破涕為笑。
      隔天一早
• 「Lisa~起床了~」Rosé搖了搖身旁熟睡的人,「不要~再睡一下嘛~昨天那麼累,這麼早起床幹嘛?」Lisa瞇著眼一把壓下已經坐起的Rosé「呀!我都沒說妳昨天硬是要我陪妳睡,結果…」Rosé說到一半,臉就已經快滴出血來了,「唉呦~我們彩英最可愛了~臉紅的跟蘋果一樣~」Lisa翻身側躺看著Rosé的臉,伸出手搔了搔,「走啦~起床了!再不起床就不給你吃飯了。」Rosé拍掉那隻壞手,「不!我馬上起來,女王大人!」Lisa從床上彈了起來,手放在眉毛旁,彷彿騎士一般,「妳還…還是…先把衣服…穿上吧…」Rosé看著面前一絲不掛的身軀,回想到昨晚,彷彿就要暈倒了,「有什麼關係嘛~做都做了…彩英…妳不會不負責吧~」Lisa用著既欠打又嬌羞的語氣對著眼前露著半身,羞紅著臉的人說著。
• 房間傳來一聲如雷的聲響,不一會兒,倆人都從房間分別出來後…「Lisa啊~彩英啊~吃早餐啊!怎麼從一大早氣氛就這麼怪?」Jennie邊吃著早餐,邊望向兩人說著,「不會是吵架了吧?」一旁的智秀抱著猜測的語氣,獨自嘟囔,「怎麼可能…這兩人感情這麼好」Jennie回答,「就跟我們兩個一樣?」智秀轉頭看著Jennie烏黑的眼眸,「是啊~歐膩…嗯…算了,給她們空間吧!搞不好我們回來就和好如初了。」Jennie 轉頭一把握住智秀的手往外走,「明明就是妳想出去玩~」智秀不懷好意的笑著,「走嘛~」Jennie 拉著智秀走向外頭。
• 「那個…Lisa,妳…還好嗎?」Rosé尷尬的笑著,「被你推下床還能好嗎…?我背都快碎了…」Lisa瞪著Rosé揉了揉自己的背,「對不起嘛~就…誰叫你讓我這麼害羞…」Rosé不好意思的看著生悶氣的Lisa,「昨晚就沒這麼害羞…」Lisa不屑的撇了撇嘴,「好嘛~Lalisa~原諒我嘛~好不好~我給妳切芒果好不好?嗯?」Rosé 抓著Lisa的手臂輕輕的搖擺著,「咳…好…」Lisa見她撒嬌還不忘補償,確實就心軟了,「好~嘻嘻~」Rosé 開心的連跑帶跳的衝進了廚房,不一會兒,「吶~芒果~給~」Rosé 端了一盤切好的芒果放在桌上,看著Lisa,嘴巴一開一合的到最後閉了起來,Lisa見Rosé 這麼奇怪的舉動,「怎麼了?想說什麼就說啊?幹嘛又吞回去?」Lisa插了口芒果正想放進嘴裡「嗯…我…我…切到手了…」Rosé 剛說完,就聽見Lisa把剛放進嘴裡的芒果給吐了出來,「什麼?!切到哪?我看看!」Lisa一把把Rosé 抓近自己,「這裡…」Rosé 一臉無辜的把手指伸了出來,上面一條裂縫裂縫上還充斥著鮮紅色的液體,Lisa二話不說直接將手指放入自己口中,吸吮著,「嘶…Lisa…疼…」Rosé 深鎖著眉頭,勉強從口中擠出這幾個字,「昨天的傷都能忍住了,今天這點小傷妳還知道疼?」Lisa的眼神交雜著憤怒,擔心及…高興,「不過我原諒妳…因為妳…妳信守承諾!」Lisa看著眼前的害怕被自己罵的人表情從害怕,驚訝到嘴角上揚,不由得讓自己心情愉悅,「所以妳…不生…唔…」Rosé話還沒說完,已經被拉到沙發上壓制住,嘴也被一股柔軟堵住了,「唔…嗯…Lisa…?」Rosé 感覺到嘴裡多了一種甜味,「芒果怎麼可以只有我吃…」Lisa離開了Rosé 的唇,揚起一股壞笑…
     傍晚
•  「呀~歐膩!別亂摸啦!」Jennie邊推開門邊說,「摸一下又不會死~」智秀頑皮的笑了笑跟著Jennie進門,兩人被所看到的景象嚇了一跳,門裡的兩人,一人坐在沙發上抱著另一人,時不時就把芒果用嘴遞到另一人嘴裡,這樣的氛圍,門外的倆人默默退了出去,關上了門。「歐膩…剛剛…我們看見了什麼…」Jennie眼神透出了死寂,「妳覺得呢?」智秀揚起笑容抱住了Jennie ,「不如我們也…」智秀緊緊套牢了Jennie ,「我們…?」Jennie 轉頭一看,透漏出疑惑的眼神,「啾!」智秀抓緊時機,看見Jennie 轉頭就來個出其不意,就這樣,門的裡外都充滿著粉色的泡泡。
 
後記 
OK 這次又是另外一位親愛朋友的文,粉墨們暴動吧~ 啊哈哈開玩笑的(≧▽≦)
我自己也正在努力產文啦可是寫出來的都不是很理想(ー_ー;) 但我會盡力的٩(๑`^´๑)
如果沒意外下一篇將會是BG文 大家盡情期待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吃肉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